close

簡單公式的追捕叛逃間諜故事,舊恨新仇穿插其中,有些恩怨細節電影裡省略不贅述,比較著重在主角單打獨鬥的近身搏擊,放大每一拳擊打的聲音,拳拳讓人感受到重量與痛感,整場肉搏戰誠意滿滿,打得過癮!
看到製片有傑瑞德巴特勒,加上亞倫艾克哈特,有白宮陷落的熟悉回憶,在間諜叛逃裡,亞倫包下所有的苦力活,每天都有打戲,槍傷刀槍樣樣來,不過第二天就痊癒了,只剩臉上小刮痕,哈,是像John Wick一樣的存在,打不死的肌肉男😉
這部片女生的角色是純綠葉,間諜老手總會分配到菜鳥,而舊情人總是背後捅一刀的負心人,再加上胸大無腦的打手串場當沙包,整部動作片該有的元素幾乎到齊了!
最後補上一塊拚圖,叛逃好友心裡還是恨另一人沒救妻女,結尾引亞倫補他一槍,這樣活著的人一輩子體驗失去的痛苦!完美收尾電影。
年末跨年可選叛諜檔案,不燒腦又能看到精彩的打鬥,讓亞倫艾克哈特示範什麼是速度與”肌”情💕

#叛諜檔案
#TheBrickLayer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