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際異攻隊系列最常呈現的主題應該就是患難見真情吧!最終章把這個元素發揮得淋漓盡致,朋友真是能激勵人生的奮起啊!

一開始火箭浣熊因意外受傷,之後一連串的故事都圍繞著浣熊環環相扣!每個人都想自告奮勇為火箭找到解方,其中穿插火箭極力隱藏的往事,敍事分明又高潮迭起,讓我一路與主角們一起步上旅程,過癮。

這部也讓每個角色有更多凸顯個性的場景,不煽情卻有會心一笑的默契,唇槍舌劍中滿滿都是對彼此的關心,友誼變著花樣在眼前綻放,真有點武俠小說裡惺惺相惜的豪氣!

大家可以放鬆心情享受每個細節與驚喜,還有首首動聽的舞曲大帝國,Crazy on You、Since You Been Gone、I’m always Chasing Rainbows、Dog Days Are Over、Come and Get Your Love…忍不住一起跳舞,尤其一場知無領域全員熱扭的畫面太令人陶醉了。

還有一幕很有趣,亞當與星爵上演了達文西創造亞當的瞬間(不劇透所以不說是在做什麼),彷彿有傳承的味道,期待未來這個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新角色有更多逗趣的演出。

總之,趕快去看場星際異攻隊3,你會更珍惜身邊愛你的人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星際異攻隊3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